白夜遗歌

永远无法寄出的信

永远无法寄出的信

※私设多

※食梦兽×公主

这次的boss真的好美_(:зゝ∠)_,于是克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。懒癌患者三天才憋出这么短,人家的一个段子都要比我长_(:зゝ∠)_

 

我与你第一次相遇,是在危机开始泛滥以前。

那时候,“食梦兽”的概念还没有普及

你的笑容的真的是特别的耀眼,明明只是矮矮的小豆丁,你笑着,用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握住了我的手。

自那时起,你便成了我的执念。

但是,后来有一天我的“同伴”像是被指使一般,大举向你所在的国家进攻,然后,你失踪了。

我不想参与战争,完全不想。

但是像是强制性的一般,我想要吞噬那些人的梦境。

我不知道我吞噬了多少人的梦,会有多少人因我而陷入沉睡,再也不会醒来。

知道后来,我去往了高山之上。

把我对你的思念,写进那白色的纸张里。

昏暗的天空,压抑无比的气氛,地上满是一张又一张的信纸。上面写着的,是我对你的思念,一份又一份,一天又一天。

但我却无法将这些信寄到你的身边。

我知道的,你回来了。

但是你有他们的陪伴了,你也有着你自己的恋人,所以我的这份爱恋永远都无法向你表露。纵使是低微到了尘埃之中,你也未必会看我一眼。

我是爱你的。

我这么对自己说着,挥笔写下了一封又一封的信。

我是爱你的。

我不停的对自己这么说着,我的记性不好,我怕哪一天,我就会忘了,所以我继续的写着信,一张又一张。怀着不切实际的念想,希望有一天能够送达至你的身边。

我是爱你的......吧?

最后,还是对自己的爱动摇了。

我......真的是爱你的么?

低下头,看到的就是满地的信纸,上面密密麻麻排列着的的字似乎是在告诉我什么。

我不禁笑了出声,当然,我自然是爱你的,比你的恋人都要爱你。

自信到甚至有些自负的感情,我,自然是爱你的。

这里据说会举办什么文学的颁奖仪式,这当然与我无关,前提是,你没有来的话。

但你收到了邀请,所以你来了。

我想见你,想见你,真的,好想再见你一面。

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第一次这样盛装打扮,撑起了那把伞,将我最满意的那张信纸小心翼翼的折好,放进信封,用一枚小小的,红色的爱心封了口。这次一定,要将这份心意传达给你。

终于,我再次见到了你。

你的面前是一位位的王子,你被护在身后。

他们将你保护得很好,我忽的就有了这样的想法。摇了摇头,将这种想法从脑海中剔除,我想你慢慢走去,我拿着那封信。

下一秒,我的身体便被贯穿。

我听到你长舒了一口气

“终于......全部解决了啊。”

哦,是了。你肯定是忘记了,小时候的那些事。对于你来说,我是无恶不作的食梦兽,仅此而已。

在意识消散的前一秒,我依旧是保持着递信的姿势。

啊啊,这封信,真的是......

再也寄不出去了啊。

无法寄出的信件,无法传达的心意,日复一日的暗恋,终于......

到此为止了。

Fin、


评论(7)

热度(14)